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日常

哎呀!!
已经第四周了,(kira
蛋疼菊紧啊。。。好吧。。从今天晚上开始振奋,好好学习!!
------------------------------------

话说终于在墙外开了博客。。不知道我爸妈能不能突破极限找到这里。
即使被我拉黑了还坚持不懈的看我最新的状态。。真是给跪了。。简直就像屌丝追女神一样。

------------------------------------

昨天晚上突然收到条短信。。某同学说想我了。。
真是恍如隔世啊。。6月底的时候我也是因为这样一条短信上了贼船,骗走了我的清白(死
女人真是搞不懂啊。。。
我死心塌地的伺候的时候她和除了艹她什么都没干的人跑了,还异常坚定的说我一辈子都不会爱上你的。。。
然后一找我就被我喷。。结果这会儿又说想我了。。。
女人都是抖M吗!!!再想想这事以前也发生过啊,细思极恐啊
搞得我昨天一晚上没睡好。当然主要原因应该是我昨天下午睡了4个小时。
室友曾经问我如果她说要做我女友我会不会答应。我为了维护屌丝的尊严果断得回答:
“会!”
希望上天不要给我这个犯贱的机会 - 0-
又或者给了比较好?= -=

-------------------------------------

昨天早上屁颠屁颠的跑去献血。。一想可以知道血型了真是激动啊!!
结果被拒了。血小板不够高。。。
和我一起去一哥们直接查出有XXX病。。这是不幸呢。。还是幸运呢
骗了一顿早饭。。疑似红糖包子。诡异的很。
哦,我血型是B!念出来就很霸气的B!
明明没献血却困得睡了四个小时= -=
PS:无奈的知道自己又反弹回80了。。。

-------------------------------------

上周上健美课,老师说
“大家可以摸摸自己的腰背这块,如果有个沟说明你腰背肌不错”
一摸,我艹老子这沟挺深。赞!!

然后老师又缓缓的说,当然更大的可能性是因为胖的。。

胖的。日!

-------------------------------------

第一周周末和逗号去逛某同人展。
基本就是cos和一坨周边。。本子就一点。。。
全程基本就是被逗号带着走。。
看到大大那么不屑的眼神都不好意思说我想看看这个本子!
羞涩了 - 0-

-------------------------------------

某天路上碰到一迷路的大妈。。。
在1教说她要去明理楼。。。我想这么远。。我带你去吧。。
一楼上大妈就不停地说,哎呀我是不是很沉呀。。
真尼玛沉啊啊!!女人和少女的区别怎么这么大。。 = -=

-------------------------------------

周六看了两场马杯女足。。真是欢乐无比
一种全程慢动作的感觉,一个球稍微有点正常的速度就没人追的上。
化工的一妹子永远一脚出球没有任何犹豫。。
于是她每次碰球到仿佛在射门。。
最无解的是航院有一虎背熊腰的球员。。是孙葆洁的老婆。。。
体积大概是孙葆洁的三倍。。。。质量就不太清楚了。。
估计有50了吧。。。感觉一个大脚还可以30米++
突然有一种孙葆洁您辛苦了的感觉油然而生。

-------------------------------------

干劲干劲干劲!!!!!!!!

不会是上学期都用光了吧(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