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刷刷刷

最近不通宵就失眠,不知道有没有人研究过通宵和失眠哪个对身体更好一些

反正失眠也是闲着,我就思考一些哲学问题

比如一个比较有深度的。

如果以后我和一妹子恋爱多年终于结婚了,结果发现她居然打呼!我该怎么办

我对打呼容忍度为0,每次失眠的时候我都想一刀把ssc捅死。但是我没有刀。。

所以当我买刀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了!我有90%的概率是想在下一次失眠的时候把你一刀捅死。

就算我真的是要切西瓜但是当我下一次失眠的时候我会意识到我TMD有一把刀。

当然。我现在没有刀。有经验的同学都知道这时候应该制造一些声音,这样打呼的人就会停一会。。

比如说摇一下EX,如果能算EX送我的风铃啊。。

但是这样一来ssc虽然不打呼了但是一XXXX,XXXX啊就更睡不着了。

顺便一提今天我摇的时候ssc讲了句梦话:我还没醒

于是我就尝试换一种思路。。风铃。。风铃。。铃铛。。铃铛。。威廉贝尔!

话说我一开始觉得这部美剧的女主真心不好看。。但慢慢地我意识我盯着一个丑女看了几千分钟岂不是显得我狠SB?!然后我脑海里就开始回想一个声音“Oh,sexy,面瘫,bu so hot”

我居然就真觉得哦,这小妞不错。我想这就是大多数人喜欢上少女团的原因吧(死

话说大帝看fringe第三季了吗

如果看了:我艹,太爽了女主又被一枪崩死了,哈哈哈哈

如果没看:我艹,太JB狗血了,女主又TMD复活了

/你够了!

-----------------------------------------------------------------------------------------

周一的时候我把钱包丢了,一开始我很慌张在食堂找还没找到

但是我静下心来一想,周日付了外卖之后钱包里就只剩1毛钱了

如果一个人捡到了我的钱包他有三种可能的行动

1、拿了

2、扔了

3、上交

鉴于里面只有1毛钱我想没人会选择第一个

这样我们不难发现我丢钱包的几率居然是0%

如果选择2和3的几率各是50%那在被几个人捡到之后我的钱包会把上交呢

我掐指一算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就决定是你了大便兽!

这个期望应该是2....这是我算出来的不是算出来的如果算出了不要怨我

于是我就淡定的回寝室刷刷刷,期间我又想了一下

贵校一个人他是女人的几率是0.3,一个女人长得不错的几率是0.1,一个长得不错的女人审美观出现严重问题对我身份证上的照片一见钟情的概率是万分之一。。是不是有点高。。这样不经意之间就有6微个美女爱上我了!

只要我再丢1M次钱包简直就可以开后宫了!

/你够了!

顺便lf我周一的时候去办学生证了。。结果贵系的负责人和我说下学期第七周周末再来。。

如果今天我心情好的时候尝试去搞一下在校证明。

--------------------------------------------------------------------------------

周二健美课考卧推。。当然之前刷刷刷的太起劲我完全忘记。

周一晚上一称体重WTF。。80.3!这尼玛不是要算85公斤级了。

果断决定周二不吃午饭,但一想万一不吃午饭萎了怎么办。。于是又人生第一次喝了红牛。。

但是一点用都没有!!喝了反而使我发慌= =

第一次推了个55保底。。最后没机会了硬冲65失败了= -=

推完称体重,脱了上衣鞋,之前还祈祷两句79,79.。老师说别祈祷了快上。

一称。。真79= =

正在我做"yeah!"这个动作的时候后面一哥们就穿一小内裤就上去了。。80.3.。我当时差点就笑尿了www

话说贵校人体质堪忧啊ww我这水平都是班级第6.比起第一节课时候的第12也算有进步吧= -=

下回见到姜度一定要洗刷当初公主抱失败的耻辱!(如果他没长胖的话

/你够了!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