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夏色キセキ


人生第一次追番。。。极有可能最后一次。。。
按照开播时候的期待指数排序。。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状态:8话搁置
一开始:交响诗篇!制作精良!品质保证!妈妈卖萌!
哦哦,这个黑妹好萌啊!哦哦,这个宅女不错耶,还是小见川!教练来三大碗!
几周过去了。。。黑妹怎么没戏份啊,打滚。。。
小见川怎么没戏份啊,打滚。。。
几周过去了。。。咦。。我走错片场了吗。。这货是谁。。
几周过去了。。。哦哦,黑妹又出场了!!!
N!T!R!N!T!R!
女主被NTR,这能忍吗!。。。然后男主就换了一个!这能忍吗。。(换的还不是小见川
搁置。。。话说这片还有人再追吧。。。如果20集前黑妹上位了。和我说一声。。我再去补。
个人评价:7星
推荐指数:8星

Fate/Zero

状态:19话抛弃
不多说了。。型月动画化
幻想嘉年华>>>>>>>>>>>>>>>>>>>>>>>>>>>>>>>>>>>>>>>>>>>>>>>>>>>>>>>>>>>>>>
>>>>>>>>>>>>>>>空之境界(除矛盾螺旋,忘却录音,第八章没看)>>>>>>矛盾螺旋>>>>>>>>>>>>>
伪月谭月姬>>>>忘却录音>>>>>>>>>>>UBW>>>>>>>>>Fate/stay night(好歹还能听歌)>>>Fate/Zero
总结:TM专用洗地片
当然其实最后一行都是垃圾无误
个人评价:6星
推荐指数:0星
看了你就输了

ヨルムンガンド

状态:追完
百合闪现,高开低走
一季完结了。。。伙伴还没有介绍完。。。最后两集以为走主线了。。结果还是在回忆杀。
个人评价:7星
推荐指数:7星

さんかれあ
状态:7话搁置
单纯的受不了僵尸妹。。。妹妹应该会出个SP吧。。。我要prpr!

つり球

状态:2话抛弃
对不起我受不了腐片。。其实挺赞的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状态:12话追完,坐等网络放送3话
这片。。我都忘了悠木碧是主役了。。。
进入千里山之后表现不错。不过和本篇还是有差距
目测是四月最佳人气(自评
小林小林你快快画
个人评价:8星
推荐指数:6星
没看过本篇的补本篇吧。。补完本篇你自然会想看。。

氷菓

状态:8话搁置
等BD出完了两倍速看吧。。。当然蛋疼了赏他个一倍速也可以。。
1~8话,除了第七话都是垃圾。。。但是第七话真心好赞!。。第八话萌神棒读什么的也不错
个人评价:6星
推荐指数:7星

聖闘士星矢Ω

状态:在追。。
你就当我没看过这片。。

夏色キセキ

状态:12话追完
四月良心,见人就推。。据说崩坏严重,但是我没感觉,啦啦啦
小清新小治愈,而且每集都有惊喜
第一集就飞起来了哦!愿望真的实现了哦!真的有奇迹哦!
不过结尾有点腰斩的感觉。。。莫名其妙的。。不然就九星了
个人评价:8星
推荐指数:10星
放弃前请看三话。谢谢!
哦。各种百合小细节很带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