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异虫


昨天做了一系列梦。反正主题是虫子
-------------------------------------------------------------------
ver1
天朝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虫子他会钻进人体内不断从内部吃。知道把人吃空
最后就会从这个人身体里爆出一人的虫子再钻进他周围人的体内。
这时候人们发现红罐好凉茶还是原来的味道!啊,不对可以克制这种虫子
喝了红罐好凉茶之后会在体内形成包围网把这种虫子团团围住
此时其他国家的人还没有察觉到这种牛B的虫子自然也就不会知道红罐好凉茶的功效。
当第一天虫人在美洲炸开的时候这种虫子已经无法阻挡
天朝的大boss带着我,我已经忘记我是干啥的了。一开始好像是卖凉茶的。
巡视全球。由于俄罗斯比较冷,所以虫子吃人吃的比较慢,在西伯利亚当最后一个非天朝人爆掉之后大BOSS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这样我就一统江湖。。。”
了还没说出口大BOSS就爆虫了。原来这种虫子经过了变异已经可以突破红罐好凉茶形成的包围圈
于是全世界所有人都被吃了
-------------------------------------------------------------------
ver2
这次天朝大BOSS公开了红罐好凉茶的秘密全世界的人都天天喝,还是原来的味道
但是人心惶惶,因为人们都知道总一天虫子会进化人类又(?)会灭绝。
于是全世界都的科学家又一起研究,但是任何已知手段都无法杀死这种虫子
我好像又是卖凉茶的。
当我站在红罐好凉茶的总部看着四面八方用来的虫潮等着被吃掉的时候
身后跑来一个人大喊“我知道了我知道!”
然后把一桶油漆浇在我了身上,虫子四散而去
但是全世界所有人都被吃了
-------------------------------------------------------------------
ver3
这次全世界人都喝红罐好凉茶。还全世界都是油漆味。
当然大家还是慌,毕竟一不小心就被吃掉了,每天身边都会有人爆虫,然后他爆的地方就有油漆画一个圈。。虫子虽然出不去了但是还是杀不死
人民忧心忡忡,我仿佛又是卖凉茶的
当全世界人都陷入绝望的时候岛国科学家宣布他们发现了这虫子碰到生鸡蛋就死了!
当时我在梦里还在想这是为什么呢。梦里的我得出结果是这虫子是蛋白质组成的然后盖上一圈蛋白质它就以为那是自己的一部分。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死了!
这时梦里的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后面世界人会知道前面世界的事情!
难道我在做梦。然后我就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